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錦星:冀社會藉完善選制重回正軌 將續改善環境質素

黃錦星指,環保署共收到逾1400份申請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中新社資料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7日)分別與深水埗、荃灣、九龍城和西貢的地區組織代表會面,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進行解說,讓更多地區人士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黃錦星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3月30日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完善特區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維護香港長治久安。

黃錦星說,期望香港社會能藉此重回正軌。特區政府會繼續改善民生,提升環境質素,配合國家以至全球應對氣候變化及保護環境,同時支持本地綠色復甦,創造綠色經濟和就業機會,締造更宜居環境,讓市民安居樂業。

另外,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亦繼續主持兩場解說會,分別與觀塘區和沙田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及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呼籲與會者支持有關修訂,並重申民政事務局會全力配合切實完善選舉制度的工作,以及致力做好解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錦星:冀社會藉完善選制重回正軌 將續改善環境質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