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人生照相館」來港 展出27個韓系造景

曾動員多達150萬人、在韓國12個城市舉辦逾20場的「人生照相館」展覽,首度移師海外,於即日(7日)至6月9日登陸香港。是次香港站將展出27個韓系造景,及首度公開3個香港限定造景,引入影樓式專業照明燈光,令展覽場地化身攝影棚,讓市民一嘗「全自助式攝影體驗」,用手機鏡頭就可拍出韓系「呃Like」人生照。

「人生照」是韓國近年流行用語,指人生中最美、最值得留念的照片。「人生照相館」攝影廠式展覽在韓國可謂是當紅炸子雞,除了吸引打卡一族之外,亦曾有不少韓國歌手慕名前往取景,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在翻拍EXO成員伯賢歌曲《Candy》時,就在韓國「人生照相館」展覽場地取景。

香港站展覽沿用過往於韓國場中獲最高回響的風格為中心,特設27個韓味主題造景,包括以乾花營造的淒美純樸造景「花樣年華」;充滿電影感的投影造景「美夢成真」;神秘外太空世界的「月下漫步」;睡床布滿羽毛的「甜睡蜜語」等等。值得留意的是,全韓班底策劃團隊更參考了香港的地標名勝及歷史,特別設計出3個從未公開的香港限定造景,期望引起本港觀眾的共鳴。 

MAMAMOO成員輝人同款MV景。 (網絡圖片)

 

羽毛飄散的「甜睡蜜語」造景。(網絡圖片)

 

拋開傳統影樓的拘謹,展現你古靈精怪的一面。(網絡圖片)

 

「花樣年華」主題仙氣十足。(網絡圖片)

 

專業韓系燈光,打造藝術靚相。(網絡圖片)

 

30個主題任你揀,十足攝影遊樂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人生照相館」來港 展出27個韓系造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