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劉慧卿盲反阻參選 推民主黨落深淵

本已沉寂一段時間的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近日高調煽動攬炒派要考慮不參選立法會。她昨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老調重彈,指新選舉制度將有非常大的局限,有意參選的人要四處拜票,反對派向建制派人士爭取提名票會是比較屈辱的景象,又妄言這樣參選是「不值得、無意義」云云。

事實上,劉慧卿多年來一直對內地和中央抱有極大偏見,不僅拒絕踏足內地,還頻繁與境外勢力毫不避嫌地勾連。對於民主黨內的年輕一輩正積極考慮改變過去激烈對抗的態度,擬籌組「內地及政制事務專責委員會」,加強了解中央對港的政策。劉慧卿卻自斷參政之路,聲稱「黨員不應在新選制下參選立法會」,或許正是擔心黨內「老鬼」失去對該黨發展方向的掌控。有政界人士指出,不改弦易轍,為反而反,只會把民主黨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劉慧卿盲反阻參選 推民主黨落深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