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青認同完善選舉制度助香港重回正軌 有利自身融入灣區

楊騰認為,只有「愛國者治港」才能讓香港回歸正軌 。(受訪者供圖)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昨日(11日)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生活的港青對此感到鼓舞振奮。有港青對點新聞記者表示,香港要融入到國家發展大局,必須堅持「愛國者治港」。相信在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更穩定、更健康的政治經濟環境下,港青能夠更好融入大灣區一展抱負,為香港及祖國貢獻力量。

香港創業青年、中國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理事、廣州市載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楊騰,從香港到廣州創業逾6載,公司主攻VR軟件技術開發,目前已經在行內有一定知名度。「粵港澳大灣區特別的市場和資源給了公司迅速發展的機會。」楊騰感言,希望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後,香港各界能將關注點集中到經濟建設上來,使香港盡快承擔起在「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戰略部署中的關鍵角色,努力加強與內地兄弟省份和城市的合作。「這樣也可幫助更多港青在粵港澳大灣區這一更大的發展空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拓寬視野,成就自我,享受到國家發展的紅利。」

「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能夠起到正本清源的作用,提振港人的士氣和信心!」楊騰表示,香港已經回歸逾20年了,跟內地在各方面的合作、配合都不斷加強,「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都將香港作為戰略中的重中之重。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是對國家戰略順利實施的有效保障,更是香港未來繁榮發展的必要條件。

楊騰看到香港近年飽受暴亂之苦,更堅定地認為「愛國者治港」對香港的發展至關重要。「暴亂事件已經讓港人深刻體會到,團結穩定是一切發展的基石,而如何實現團結穩定呢?就必須以愛國者為核心搭建管理班子,對國家戰略中規劃的任務盡全力落實,對港人的福祉盡全力保障,強力打擊以抹黑祖國、撕裂社會為目的的一小撮人,只有這樣才能將香港迅速帶回正軌。」

(點新聞記者盧靜怡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青認同完善選舉制度助香港重回正軌 有利自身融入灣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