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下周舉行 提供逾1300職位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將於3月12日至3月13日繼續以線上形式舉辦,合共提供超過1300個職位空缺。(受訪者供圖)

數碼港今日(4日)表示,將於3月12日至3月13日以線上形式舉辦招聘博覽,透過虛擬互動平台連繫創科業界與求職者。今年參與招聘博覽的公司及所提供的職位再創新高,逾170間大型企業、科技公司及初創參與,合共提供超過1300個職位空缺。

據悉,招聘博覽今年提供不少與大灣區相關的工作崗位,更新增「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虛擬專題展位,集合數碼港社群公司參加計劃提供的有關職位,以及增設「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計劃」(FCAS) 專區,即時與金融管理局及部分參加此計劃的銀行聯繫,為一眾準畢業生及年青人提供就業及實習機會。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平台今年進一步提升用戶介面,設立「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數碼娛樂及電競」三個科技區域,讓求職者更容易尋覓心儀職位。平台亦支援視像通訊、履歷及影片上載等功能,亦設有即時互動聊天室,讓參加公司及求職者進行即時對話,甚至即時面試。求職者即日起可於數碼港招聘博覽網站報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下周舉行 提供逾1300職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