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姣婆守唔到寡 陳雲復出搞「香港市民黨」 你點睇?

【#點揀】姣婆守唔到寡 陳雲復出搞「香港市民黨」 你點睇?

提出「香港城邦論」的「港獨」狗頭軍師陳雲(陳云根)曾揚言退出香港社運,不過始終姣婆守唔到寡,日前宣布復出,創立「香港市民黨」(Hong Kong Civile Party)。

「香港市民黨」的fb專頁表示,該黨是由陳雲以及一眾年輕港人所創立,聲稱政治為眾人福祉,不能沒有主見,亦不能妄顧現實,主張在《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框架下,發揮香港在祖國大陸大框架的能力,繼續拓展國際貿易關係,連接祖國和世界。又認為鞏固香港的經濟、法律及行政制度的國際聲譽,有利於特區發展,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文中更大「拋書包」引用羅馬優士丁尼《法學階梯》的格言,「正義是分給每個人以其法義的不懈、永恆意志」,稱該黨「將為香港市民的自由、產權保護和發展機會努力」。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姣婆守唔到寡 陳雲復出搞「香港市民黨」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