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母女涉製假鈔被捕 偽鈔品質低劣

警方檢獲的偽鈔。(點新聞記者攝)

警方今日(29日)召開案情簡報會,指拘捕兩名女子,涉嫌偽製紙幣。

警方表示,留意到在去年12月開始有一批共90張品質低劣的偽鈔流出市面,面額由20元至500元不等,集中在新界區的街市和小商戶。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追查後,鎖定一名目標女子,相信她涉嫌與本年1月8日至28日共5宗行使偽鈔案有關。警員昨晚(28日)7時在旺角發現該名女子,從其身上檢獲7張500元的懷疑偽鈔紙幣,合共3500元。及後警方在搜查她於粉嶺的寓所時,再拘捕另一涉案女子,同時檢獲面值共23,500元的500元偽鈔及半製成品,及一套完整的製造僞鈔工具,並搜獲部分利用偽鈔購買的贓物。

檢獲的偽鈔及製造工具。(點新聞記者攝)

警方指,被捕兩名女子為母女關係,分別43歲母親,報稱餐廳侍應,及其22歲女兒,報稱任職文員,涉嫌「製造偽製紙幣」、「管有偽製紙幣」、「行使偽製紙幣」等罪名,二人仍被扣留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母女涉製假鈔被捕 偽鈔品質低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