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這些潛伏在愛國陣營內的「好人」不可不防

文/海港Sir

這世上,怎麼有如此可惡之人,不知廉恥,無視法律,忘記因果報應,明槍暗箭地,有組織、有目標、有套路地向「既定目標」——正義愛國的人,持續不斷地實施惡毒攻擊。

他們先選定目標,再潛伏下來裝成「好人」或路人或比好人還好的人,借某個圖標和符號,隱藏他們屏幕後面那醜惡的臉和惡毒的心,伺機行動。這些人的慣用伎倆是,一邊對內地官方的、公認的主流媒體極盡吹捧之能事,表現他們是正氣之人;一邊對「既定目標」——那些正義愛國港人,真正心向祖國的赤子亂箭齊發。

他們無非從兩方面下手:一邊從生活作風方面挖隱私,捕風捉影,肆意捏造,詆毀形象;一邊見縫插針,雞蛋裏挑骨頭地,尋找「既定目標」言論漏洞,無限歪曲,誇大其詞,上綱上線,惡意傳播,造成影響。他們以為躲在那個符號後面不會被看見,被識破,他們試圖打敗和擠走為正義發聲與吶喊和努力揭露實事真相的人們。

不僅於此,他們除更變本加厲的使出惡招——偽裝成「群眾」,抓住「既定目標」的每一個瑕疵,向其工作單位、管理部門等每一個可以投訴的地方投訴舉報。利用目前投訴舉報處理程序上的不完備,給「既定目標」造成工作上的困擾和麻煩。甚至要面對那些人的投訴舉報所帶來的反反覆覆的調查詢問。

如此可悲不可悲!可惡不可惡!

有些人簡直全天候24小時隨時stand by,有不同意見可以,但是需就事論事,人身攻擊造謠抹黑算什麼?那些人真的是心理極度扭曲變態,正常人不可能那樣,看過一些話語,真的是,筆者有時候就在想,人要到什麼地步才能說出那樣的話,但是確實有那類人,大千世界什麼人都有。那類人如果太過,也可以給他們點兒顏色看看,網絡不是法外之地,無端造謠栽贓抹黑最終難逃法律責任。

常常用「蛇蠍心腸」比喻某些人的惡毒,其實有些人真是比蛇蠍還惡毒。蛇蠍心腸的反義詞竟然是赤子之心。那些潛伏在網絡符號後面的惡毒之人,以咒駡侮辱這種罪惡的方法攻擊拳拳赤子,天理難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這些潛伏在愛國陣營內的「好人」不可不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