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小一入學申請表格周三開始派發

小一入學申請表格可由星期三(9月2日)起至9月25日期間索取或於教育局網頁下載。(點新聞資料圖片)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31日)表示,家長如欲按「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為子女申請明年9月入讀官立或資助小學一年級,可由星期三(9月2日)起至9月25日期間索取或於教育局網頁下載申請表格。

家長如欲為子女申請某一所官立或資助小學的小一入學自行分配學位,可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有關的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副本,在9月21日至25日期間的學校辦公時間內直接交至該校。如家長未能親自遞交申請表,可以書面授權親友帶同填妥的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副本於上述期間遞交至所申請的小學。

發言人說所有在2015年12月31日或以前出生的本港兒童,如尚未入讀小學及從未曾獲派小一學位,均可申請參加2021年9月入學的小一入學統籌辦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小一入學申請表格周三開始派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