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 l 美國煽港黑暴「七宗罪」之七:「身體被出賣」

文/馮沛賢

自身安全一直是文明社會定義一個城市是否安全的重要因素,去年的黑暴「港獨」集團發起的多場暴亂引致社會秩序嚴重受損,令社會各界人士深惡痛絕亦需要警方使用合適武力進行驅散及制止。使用武力難免會令部份人士受傷,歸根究底就是「港獨」黑暴集團一直鼓吹的勇武抗爭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對暴力示威視而不見所造成。

網絡媒體的發達使現在發生暴亂及示威時的直播畫面充斥媒介,而自6月審議逃犯條例之初,警方使用合理武力驅散暴徒的畫面被刻意剪輯及扭曲成警方使用過度武力。當中尤其以一暴徒黃教師在警方清場時被橡膠子彈射中眼睛的事件更甚,黑暴「港獨」集團以此大做文章批評警方的執法,但事實上就是該名黃教師被利用作爛頭卒,誤信所謂「違法達義」的說法,以為政府終將屈服於暴力之下,但事實上政府堅定地維持法治精神,積極搜證及檢控相關暴徒以彰顯公義。

爛頭卒的受害人又豈止一個,在大量年青人被煽動上街參與暴力違法示威的同時,亦衍生了很多年青人被黑暴在無知的情況被出賣身體的悲劇。在去年8月份,有一種名為「爆眼女」的事件引起社會廣泛討論,撇除黑暴媒體的搧風點火,事實上「爆眼女」都是遭黑暴集團出賣的受害人。不論內情及醫生檢驗報告如何,「爆眼女」日後的生活必受這次事件極其嚴重的影響,但最大得益者只是黑暴「港獨」集團謀取的政治利益。在這次事件發生後立即動員起大批暴徒佔領機場癱瘓香港交通樞紐,製造攬炒意圖令政府屈服,試問這次事件中除了一心搞亂香港破壞香港的黑暴「港獨」集團外,有誰有得益?

少女參與示威並不在少數,據悉有潛逃台灣的女暴徒在當地受到身體上的侮辱,而侵犯者恰恰是他們口中的「手足」。筆者相信這個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試想一群毫無法治觀念的亡命之徒,會作出道德敗壞及違法的行為會是不可想像的嗎?而受到文宣的煽動或朋輩的唆擺,不挺身而出控訴侵犯她們的「手足」,不正正是出賣了自己的身體嗎!黑暴險惡的文宣恐怖之處在於容易煽動一群未踏足社會的年青人,所灌輸的價值觀及思想都是要把暴徒英雄化,可憐一群少女從此被出賣,到日後長大她們方知後悔。

黑暴「港獨」集團不斷慫恿年青人參與違法暴力活動,事實上就是出賣他們的身體以換取自身的政治同圖謀及政治利益。包括傷殘在內的身體損害及少女所謂犧牲自身身體予手足「享受」,都是出賣年青人身體的證據,希望香港的年青人迷途知返在香港國安法實施的今天能夠有一個重新開始,認清自己在國家及香港的位置,與社會各界的正能量攜手一起重建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 l 美國煽港黑暴「七宗罪」之七:「身體被出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