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情下的溫情|溫情霧罩

疫情之下,全港中小學生在「停課不停學」的時間裏,除了溫習功課,也多了不少時間與家人相處、多了不少空間獨處和思考。由點新聞主辦、香港教聯會聯合舉辦的「疫情下的溫情」視頻比賽,於 6月2日起每日發布一部入圍作品至點新聞各平台,敬請關注。

【參賽作品】:《溫情霧罩》
【參賽組別】:中學組
【參賽人員】:葉亭均、蕭振平、黃珮芝
【作品介紹】:疫情之下,各家各戶都對口罩十分渴求。故事發生發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一個看似如常的早晨,卻記錄著一點點的不同。在早上,一個看似沉默寡言的爸爸吃過早餐,收到老闆的訊息說今天需要回公司交代一點事情。正當爸爸準備出門口時,發現家中口罩只剩最後一個。此時女兒也來吃早餐,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今天還不出門口,爸爸卻緊張地找出籍口來回答女兒。到最後,天真無邪的女兒拿上口罩戴上後和爸爸說再見,爸爸再緊張地向老闆交代今天未能上班。故事希望表達一些不擅長用言語表達愛他人,卻默默地用行動守護對方的人。

【點新聞YouTube】

【點新聞FB】

【點新聞微博】

截至6月30日中午12點,「疫情下的溫情」入圍作品將按照點新聞YouTube、點新聞Facebook、點新聞微博的閱讀量數據之和,進行排名,按排名高低決定所獲獎項。
【比賽細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情下的溫情|溫情霧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