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情下的溫情|踢, 天下!

疫情之下,全港中小學生在「停課不停學」的時間裏,除了溫習功課,也多了不少時間與家人相處、多了不少空間獨處和思考。由點新聞主辦、香港教聯會聯合舉辦的「疫情下的溫情」視頻比賽,於 6月2日起每日發布一部入圍作品至點新聞各平台,敬請關注。

【參賽作品】:《踢, 天下!》
【參賽組別】:小學組
【參賽人員】:黃樂徒
【作品介紹】:多謝這次疫情, 讓我們一家人多了相處的時間。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們決定一同去製作一段短片。 足球是兩兄妹最喜愛的運動, 停課這幾個月, 即使留在家中, 亦會用一個軟足球練習。連月來由早到晚的相處, 讓兩個小孩一同踢足球、一同說笑、一同閱讀、一同做功課...... 感情越來越深厚。「踢, 天下!」紀錄了兩兄妹的足球比賽, 過程中除了學習到「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亦帶出無論何處都能踢足球, 即使在疫景中亦會找到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這段片見證了我們一家人的愛, 將來亦會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點新聞FB】
【點新聞微博】

截至6月30日中午12點,「疫情下的溫情」入圍作品將按照點新聞YouTube、點新聞Facebook、點新聞微博的閱讀量數據之和,進行排名,按排名高低決定所獲獎項。
【比賽細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情下的溫情|踢, 天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