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譚耀宗引述夏寶龍:中央有決心維護「一國兩制」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今日(28日)高票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新華社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28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全體港區人大代表。與會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引述夏寶龍講話指出,中央有決心維護「一國兩制」,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訂立「港區國安法」也是想香港能夠長治久安。

譚耀宗說,夏寶龍談到過去一年香港受到黑暴衝擊,社會不穩定,影響了經濟民生,見到一些年輕人打砸搶燒感到痛心,社會必須救救孩子,中央必須出手保護香港,令香港回復正常。夏寶龍要求全體港區人大代表團結起來,維護「一國兩制」,並就「港區國安法」積極提供多些意見。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表示,夏寶龍又總結了香港現在有10個方面受亂局傷害,包括經濟發展深受傷害、民生福祉深受傷害、社會治安深受傷害、城市秩序深受傷害、法治價值深受傷害、政府管制深受傷害、青年一代深受傷害、道德文明深受傷害、國際形象深受傷害,以及競爭優勢深受傷害。

陳勇說,夏寶龍呼籲大家要團结起來,使廣大人民群眾理解,推行國安法是為香港好,是為人民福祉,立法是打擊極少數,是保護香港廣大市民,要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而戰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譚耀宗引述夏寶龍:中央有決心維護「一國兩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