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鄧炳強感謝警隊上下同心 努力為香港驅走黑暗

鄧炳強感謝警隊團結一致,努力為香港驅走黑暗邁向光明(資料圖片)

有搞事者今日(27日)煽動在全港多地發動「三罷」行動,亦企圖包圍立法會。警隊今日出動大量警力,努力保障市民順利出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向奮戰在一線的警務人員表示感謝,指警隊上下同心,一定能獲得勝利,為香港驅走黑暗、邁向光明的日子將會越來越近。

鄧炳強表示,警隊「及早介入,果斷執法」的策略非常有效,警務人員專業的表現,令全港想上班上學的市民可以順利出行,立法會亦可在不受到干擾的情況下進行會議。鄧炳強稱,從本周一到現在,黑暴又想捲土重來,但正是因為警察不分晝夜保護香港,暴徒想做的一切都註定徒勞無功。

鄧炳強還說,現時警員們睡眠不足,加班時間變多,但是依舊神采奕奕,警隊士氣高漲。過去一年,警隊在情報、調查和裝備方面都在不斷進步,更加堅定「化被動為主動」,今日暴徒以為可以再堵路作亂,但警隊已經掌握先機,運籌帷幄,將多個藏有汽油彈的暴徒拘捕,更加果斷拘捕了企圖堵塞紅隧的人。今日中午,又有人企圖在中環、銅鑼灣及旺角多地擾亂社會秩序,警方毫不猶豫作出拘捕。

鄧炳強指出,今天警員們的效率有目共睹,在高溫之下,警員們每一滴汗都沒有白流。鄧炳強引用孫子兵法中的「上下同欲者勝」指出,只要警隊上下同心,一定能獲得勝利,今日行動的成功正是因為警隊團結一致,為了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的目標共同奮鬥。鄧炳強指,之後警隊仍然要面對很多挑戰,但是我們有無比的信心,警隊今日的團結和努力都是空前的,警隊為香港驅走黑暗、邁向光明的日子將會越來越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鄧炳強感謝警隊上下同心 努力為香港驅走黑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