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團體發起聯署行動 籲市民撐港區國安法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今日(24日)成立,將於網上發起聯署及在全港各區設置街站,讓市民參與簽名,支持香港進行國安立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團體召集人之一、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聯合陣線目前有13名召集人、2053發起人,及787個支持的團體參與。她批評,近年有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挑戰國家主權,人大的決定能堵塞香港在國家安全方面的漏洞。民建聯議員何俊賢亦表示,外國很多地方都有保護國家的法例,而澳門就基本法23條進行本地立法後,經濟同樣繁榮。民建聯議員葛珮帆則指,昨日在街站看到市民反應踴躍,甚至出現排隊等簽名的情況,認為《國安法》燃點了市民希望。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今日成立
團體召集人李慧琼表示,香港進行國安立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民建聯議員何俊賢指出,外國很多地方都有保護國家的法例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
立法會議員 蔣麗芸
工聯會支持香港就國家安全進行立法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團體發起聯署行動 籲市民撐港區國安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