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馬經|獵狐章者*高瞻遠矚*好計,近況不俗!

一本萬利!5月13號,星期三,跑馬地快活谷馬場,上演九場精彩賽事,全晚草地賽事,C+3賽道,出賽報名,馬匹踴躍,競爭激烈,現將在晨課操練,比較看好的馬匹,在以下各場推薦給大家!

第一場:1號太陽戰馬,3號星河戰駒,9號雷霆導彈。

第二場:1號永益善,4號鑽飾神聖,8號新界之星,10號笑傲成功,11號鐵膽威龍。

第三場:1號得賞, 5號幸運飛駒,8號獵狐章者,五歲澳洲馬,仍屬成熟期,在晨操方面,見馬匹體態身fit,馬勇有火,近六次賽事,均獲得上名,上次賽事,跑1200米,在外檔出閘後,早段收慢,並在馬群之後切入,接近450米處,與馬匹之間,緊迫競跑,馬匹向外移出,走數叠,然後可以望空,隨即追上,取得上名,證明這匹馬,跑1200米得宜,氣定神閒,勇健,今仗實在,信得過。第四場:1號老實人,2號馬功臣,3號善傳萬里,5駿皇星,6號八掛。

第五場:1號嶺寶峯,3號奇妙日,5號特駒聯盟,9號天天向上,10號慣勝積極,12號超額認購。

第六場:2號同進,3號醒目勇駒,9號南莊之歌,10號發財寶。

第七場:1號勝利風範,7號智愛,8號喜勝駒。

第八場:1號全民佳知,2號狂舞派,4號明月光,6號興惑,7號高瞻遠矚,在晨課上操練,馬匹積極,精神充沛,走勢有力,步伐爽朗,出腳利落,上仗谷草,跑大長途,獲得季軍,今賽1800米長途,再次上征途,在三班上陣,加上改配雷神策騎,一定有交代,必拼,決心攻堅。8號水箭龜,10號紅麗舍。

第九場:3號傳奇,4號吉金寶,6號好計,在晨課見佢,馬匹神態活躍,肌肉結實,看來近況保持,勇態繼續有進,上仗1650米,跑得冠軍,今仗大師傅,潘頓上馬策騎,馬仍見作戰水準,加上排得一檔好位,必定把握機會,更上一層樓。7號紅粉彩影,9號活力勇士,11號雷公鑿。

「晨練身壯綜合推薦」

第三場8號獵狐章者

第八場7號高瞻遠矚

第九場6號好計

作者:(晨練威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馬經|獵狐章者*高瞻遠矚*好計,近況不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