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西九龍」校外學習中心開幕 營造藝術氛圍促師生交流

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等人一同主禮揭幕,並主持亮燈儀式。(受訪者供圖)

【點新聞報道】嶺南大學今日(7日)在西九文化區的M+大樓舉行「嶺大@西九龍」校外學習中心暨嶺南藝術雙年節2023數碼藝術展「數碼攸關」開幕典禮,由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校董會司庫章曼琪、諮議會主席黃志光、以及校長及韋基球數據科學講座教授秦泗釗一同主禮揭幕,並主持亮燈儀式。

位於M+大樓12及13樓、佔地20000平方呎的「嶺大@西九龍」於2023/24學年正式啟用,是嶺大繼屯門主校舍外,在九龍區設立的第三個校外學習中心,以支援教學及學術研究活動。其中13樓設有五間分別能容納40人的課室,部分課室更可靈活改動至容納最多120人,另設有師生討論空間及公共休息區,而12樓則設有學習室、教職員辦公室、演講室及展覽廳,可用作舉辦活動及學術交流的場地。所有課室均配備視聽器材和數碼技術設備。

目前,與文化藝術、創新創意有關的新課程,包括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文化管理與數位未來專修)、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文化遺產旅遊與管理專修)、社會企業與創新管理文學碩士、人道主義科技及包容性商業理學碩士、創意及媒體產業文學碩士,以及文化研究(數字與文化創新)碩士課程,都在「嶺大@西九龍」上課。新的學習中心能營造藝術氛圍,有助促進師生之間的交流。

相關報道:

嶺大入駐深圳虛擬大學園 加強與深圳高校科研企業合作

嶺大「少雪齋藝術展覽館」揭幕 展逾30件中國繪畫及陶瓷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