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現獨行偷雞女賊 刀削麵館失約1900元

女賊將三盤雞抬上手推車。(片段截圖)

今日(2日)上午,旺角砵蘭街一間以「花雕醉雞」馳名的刀削麵館,被盜竊36隻冰鮮雞,損失約1900元。經理翻看閉路電視發現,凌晨4時許有一名女賊帶同手推車將雞運走,遂報警求助。警方正追緝賊人下落。

該店鄭經理表示,出事店舖是集團其中一間分店,去年5月才開張。由於凌晨店舖已打烊,送貨工人會把雞隻放在門口,店員回來開舖就移入店內,今次是第一次遇竊事件。鄭經理透露,今次被偷的冰鮮雞共36隻,價值1914元,主要用於做醉雞,所以今明兩日的招牌「花雕醉雞」暫停供應。

據閉路電視顯示,凌晨4時52分,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熱褲、粉紅色長靴及戴手鍊的女子,帶同手推車出現在店門口,將三盤雞抬上車離開,其間一盤雞曾跌倒在地,她連忙抬回車上扶正,然後推走。整個偷雞過程約半分鐘。警方將案件列作偷竊處理,正追緝竊匪。

相關報道:

約初識雀友赴旺角酒店休息 女子遭竊10萬現金

雌雄賊油塘金行扮客偷金鏈 女賊逃去男拍檔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現獨行偷雞女賊 刀削麵館失約1900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