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準備賀歲演出 王志良通關不回家留港練功

非同與志良祝大家萬事如意。

文武生王志良與花旦梁非同將於2月7至8日一連兩晚首度合演粵劇《新胡不歸》。他們拍賀年照不約同而穿上紅衫應節,更一起恭祝市民:「萬事如意迎新年 玉兔迎春旺全年」,寓意大家在兔年事事順利,粵劇更加興旺。

在舞台上功架十足的王志良更化身大廚,負責煎蘿蔔糕及芋頭糕。他家人在內地,只有他在港居住,每逢佳節更思親,尤其過去三年都因疫情未能回鄉見家人。他今年要準備施姐(彭美施)的作品《新胡不歸》,即使開關都依然留港練功,所以聽到梁非同每逢過年都一家人過,大嘆好羨慕!他笑言:「我只係自己煎年糕食。」

王志良煎糕點,非同大飽口福。

梁非同自認是「甜品控」,最愛吃年糕及馬蹄糕,但為演出要忍口。談到新年習俗她稱主要與家人一起,因為平日忙於練功難得共聚,問到拜年時有否被親友追問何時拍拖?她笑言已習慣單身,因她最愛是粵劇。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七彩胡不歸》改編粵劇搬上舞台 陳寶珠蕭芳芳道賀

《武俠》專場首演 全場滿座評價正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準備賀歲演出 王志良通關不回家留港練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