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7大海濱場地變身聖誕表演舞台!聽歌賞舞更有聖誕兔仔免費送(附詳情)

聖誕節快到,除了各大商場已經換上聖誕裝飾,維港沿岸及荃灣等7個海濱休憩空間亦展出不同聖誕裝置,並將舉辦一系列精彩聖誕歌舞表演和聖誕工作坊,展現海濱朝氣蓬勃的一面,非常適合一家大細遊玩打卡。今年的海濱聖誕活動傳承「一個聖誕·一個維港」的理念,並以「Your Show Time」為主題串連7個海濱場地。各個海濱變身成為有聲有色的聖誕表演舞台,讓市民參與其中,在璀璨的維港景色下享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另外,由明日(10日)起一連三個周末,政府和海濱事務委員會將於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及荃灣海濱長廊4個海濱場地安排音樂表演、絲帶舞蹈表演及「維港聖誕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現場更會免費送出可愛的聖誕兔仔毛公仔,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7個海濱場地的聖誕樹及裝置,各以一種音樂或舞蹈為主題,樂趣多多,一齊嚟睇吓喇!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The Belcher Bay Promenade) 你與我的流行音樂派對

位於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由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設計以流行音樂為主題的聖誕樹。(政府新聞處)

位於堅尼地城城西道的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由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以流行音樂為主題創造出一座六米高的「Messy Desk」聖誕樹,造型色彩繽紛,十分搶眼。聖誕樹下更有喇叭音箱通道和多款「音樂小車」,加上場內多處也同時換上繽紛的聖誕裝飾,讓一家大小能在這小天地共度快樂的家庭時光。

位置:堅尼地城城西道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交通:堅尼地城港鐵站C出口向海濱步行約6分鐘

連接添馬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金鐘海濱長廊(The Connector)聖誕夢幻芭蕾

位於金鐘「The Connector添馬至會展海濱長廊」以芭蕾舞為主題的聖誕樹。(政府新聞處)

今個聖誕,連接添馬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金鐘海濱長廊(The Connector) 帶大家走進夢幻芭蕾舞台。一眾芭蕾舞者在場內的夢幻冰屋、聖誕雪橇、巨型聖誕禮物盒及聖誕樹下展現不同舞姿,邀請市民在維港海景的大舞台下共舞。

位置:連接添馬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金鐘海濱長廊

交通:金鐘港鐵站A2出口步行約9分鐘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Water Sports & Recreation Precinct) 搖滾聖誕

位於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以搖滾音樂為主題的聖誕樹。(政府新聞處)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以搖滾音樂為主題,創造出一棵由發光字型組成的搖滾聖誕樹,加上色彩奪目的耳機及其他音樂造型吹氣裝置,打造出搖滾音樂舞台,為海濱注入活力澎湃的聖誕氣氛,讓大眾享受一個不一樣的搖滾聖誕!

位置:灣仔北沿鴻興道至鴻興道天橋對開的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交通:灣仔會展站A2出口步行約5分鐘;灣仔渡輪碼頭步行約5分鐘;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步行約9分鐘

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共舞華爾滋共舞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聳立11米高、以華爾滋舞為主題的巨型聖誕樹。(政府新聞處)
位於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以華爾滋舞及管弦樂為主題的聖誕裝飾。(政府新聞處)

毗鄰灣仔渡輪碼頭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聳立了一棵11米高的巨型華爾滋舞聖誕樹,為海濱帶來一個浪漫聖誕。場內更設置了音樂盒裝置播放由管弦樂奏出的聖誕歌,歡迎你在如此浪漫的氣氛下與摯愛共舞,度過一個神奇的聖誕。

位置:灣仔鴻興道以北、灣仔碼頭有蓋行人通道以東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交通:灣仔會展站A2出口步行約5分鐘

活力避風塘主題區 (Revitalised Typhoon Shelter Precinct) 飄逸絲帶聖誕舞

位於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以絲帶舞為主題的聖誕樹。(政府新聞處)

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以飄逸的絲帶舞聖誕樹為主題,呈現曼妙的螺旋視覺效果。誠邀你沿途尋找舞者們的身影,透過現場裝置模仿不同的絲帶舞姿,亦可踏上聖誕期間限定的舞台留影。

位置:位於維園道怡和午炮和銅鑼灣消防局之間

交通:從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經通往怡和午炮的行人隧道,步行約7分鐘;從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近維園道行人天橋前往,步行約2分鐘;從天后港鐵站A2出口沿興發街前往,步行約7分鐘。

炮台山的東岸公園主題區 (East Coast Park Precinct) 聖誕爵士樂

位於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以爵士樂為主題的聖誕樹。(政府新聞處)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以爵士樂為靈感,設置了一棵別出心裁的爵士樂互動聖誕樹。樹身由不同長度的金屬管以排鐘形式鋪砌而成,幻化成一棵可敲響的聖誕樹。現場亦設有多款立體的聖誕燈飾及大型雪球裝置,為海濱添上濃厚的聖誕氣氛及活力。

位置:炮台山屈臣道以西的東岸公園主題區

交通:炮台山港鐵站A出口步行約7分鐘

荃灣海濱長廊 (Tsuen Wan Promenade) 小腳板踢踏舞

位於荃灣海濱長廊以踢躂舞為主題的聖誕裝置。(政府新聞處)

荃灣海濱長廊以踢躂舞為主題,多隻造型可愛的小企鵝站在表演舞台上,為市民大展舞姿,為海濱添上輕快的節奏。小企鵝踢躂舞團隊更會出現在場內的聖誕樹及冰屋等裝置,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合照。

位置:荃灣海安路對出荃灣海濱長廊

交通:荃灣西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10分鐘

聖誕表演及工作坊詳情:

4個海濱場地安排音樂表演、絲帶舞蹈表演及「維港聖誕工作坊」。

相關報道:

LinaBell 着好聖誕服在香港迪士尼等你來打卡!4大全新活動處處充滿驚喜!【打卡點EP47】

聖誕節去邊玩?六大活動等你嚟玩

(有片)尖東聖誕燈飾正式亮燈 攝影打卡更有好禮相贈

想買聖誕商品?這些聖誕市集你要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7大海濱場地變身聖誕表演舞台!聽歌賞舞更有聖誕兔仔免費送(附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