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重拾舊有回憶 尖東經典雪花燈海迎聖誕

今個聖誕不妨重遊尖東。

尖東是老派熱門的旅遊景點,每逢聖誕佳節人流眾多,且成為一家大小觀賞燈飾及打卡之地。今年聖誕尖東別花心思,用燈飾重現當年經典雪花圖案,欲重拾舊有回憶,大家今年不妨「舊地重遊」。

尖東再現經典雪花圖案。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以尖東燈飾歷年標誌性「雪花」圖案作為燈海的設計主題。燈海中央位置特設的巨型雪花圖案散發濃厚復古味道。新增設的變色特效亦令雪花增添現代感,巧妙將「復古」與「現代」融合,帶來不一樣的「經典」感覺。兩中心的4000平方米的巨型LED幕牆,更特設兩段主題動態影像、「飄雪音樂盒」及「40周年經典重溫」,除為社區帶來聖誕氣氛之餘,同時希望帶市民回顧歷年的燈飾經典。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今年設置雪花燈海不容錯過。

此外,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市民只需於兩處中心拍攝聖誕燈飾,並完成指定步驟上傳至個人社交平台,即可參加「Snap & Share」聖誕打卡賞,換領50元港幣指定商戶現金券。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重拾舊有回憶 尖東經典雪花燈海迎聖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