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BLACKPINK香港騷門票售罄 網民用楊千嬅換飛被嘲「公屋換豪宅」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點新聞資料圖)

韓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至1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三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日(23日)正式公開發售,但因其人氣超高,所以一票難求。有網民在社交平台打算用楊千嬅的演唱會門票換取BLACKPINK演唱會的同價門票,很多網民立即笑指該行為與「用間公屋換間豪宅」的概念是一樣的。

有網民表示,楊千嬅演唱會門票都未必能換到香港組合FFX演唱會門票,更何況BLACKPINK?亦有網民留言稱「十張千嬅都可能未必換到一張BLACKPINK」、「我想用間公屋換凱旋門呀」、「用條蟹柳換隻大閘蟹」。原帖主後現身指自己真的想換BLACKPINK演唱會門票而非搞笑,不少網民還是祝福這位帖主好運。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門票早上10時公開發售,所有門票於約兩小時內售罄。經過前兩日的搶飛,大批粉絲都表示登記成為BLINK或Live Nation會員亦都買不到演唱會門票。門票優先發售當日不足數小時隨即引起炒賣熱潮,門票炒至過萬至數十萬元不等。

相關報道: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火速賣清 2女買「黃牛」中伏失1.7萬

BLACKPINK香港騷票價創新高 VIP門票2999元包睇綵排

搶飛潮疑降溫 楊千嬅騷門票充足不見「爭崩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BLACKPINK香港騷門票售罄 網民用楊千嬅換飛被嘲「公屋換豪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