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台灣樂團落日飛車來港開騷 門票周五發售(附連結)

落日飛車(Sunset Rollercoaster)將來港開騷。(主辦方供圖)

台灣新浪漫樂團、三度成為台灣《金曲獎》最佳樂隊的落日飛車(Sunset Rollercoaster)本計劃2020年來香港演出,惟因為疫情兩度延期。主辦方公布,將在明年1月14、15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兩場演唱會,門票將於11月25日(周五)早上10時於快達票網上公開發售。

門票分680元和580元兩檔,3年前買飛的樂迷,將獲免費升級至680元最前區域(需預先進行登記);而當年未搶到門票,或是近年才愛上飛車的樂迷,周五早上10時可以在HKTicketing購買門票。

2016年,台灣樂隊隨着《Jinji Kikko 金桔希子》EP的發行而爆紅,兼容七十年代的AOR和新迷幻風格,濃厚的戀愛情緒從耳窩進入再健康成長,一度被樂迷冠上「懷孕搖滾」的美名。飛車精彩絕倫的演出除了征服台灣本土觀眾,也逐漸於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香港等亞洲鄰近地區闖出名號。

點此購票

《唯有愛能貫穿時空 : 落日飛車 Sunset Rollercoaster》香港音樂會。(主辦方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台灣樂團落日飛車來港開騷 門票周五發售(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