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都會「漫遊太空之甸」設5大戶外打卡點 同布甸狗共闖銀河星系度聖誕

今個聖誕節,新都會廣場將聯乘人見人愛的Pompompurin(布甸狗)打造「漫遊太空之甸」奇幻之旅,與大家探索奇幻又好玩的外太空!由11月12日起至明年1月2日,人氣王布甸狗將帶領好友Macaron及Muffin等組成太空冒險小隊,以全新炫亮型格太空裝造型首次亮相,勇闖夢幻閃亮的銀河星系,誠邀各位粉絲加入成為隊員,攜手於太空執行任務,開心歡度聖誕!

場內設5大外太空主題聖誕裝置。(受訪者供圖)

屆時,場內將特設5大戶外打卡位,包括超巨型5米高「布甸號」火箭發射站、5米高科幻「星際探測基地」、約會必到的13米長「漫星花院」、閨蜜至愛的光影遊園以及以霓虹燈及紫色花打造的霓虹星光牆,與大家結伴暢遊既浪漫又充滿驚喜的外太空主題聖誕裝置,共度溫馨時光!

期間限定店12月起出售超過200款周邊商品。(受訪者供圖)

此外,The Point會員憑指定電子消費金額及積分,更可換領可愛兼實用的布甸狗太空系列限定精品——單柄陶瓷碗及星際收納袋。12月起更有期間限定店出售超過200款周邊商品,包括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的最新布甸狗星空系列及一眾Sanrio characters聖誕造型新商品等,粉絲們快快約定摯愛及好友親臨打卡大拍合照,齊齊挑選心甜禮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都會「漫遊太空之甸」設5大戶外打卡點 同布甸狗共闖銀河星系度聖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