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復常之路 穩步前行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的看點,快來睇下!

9月22日

盧寵茂同時接種流感疫苗和科興疫苗。(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藝術家以棄置的塑膠蓋,拼湊出海洋生物在維港暢泳的情景,宣揚環保精神。(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密密屋邨前,群鳥棲自如。(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9月23日

朝復常路線進發。(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少年功夫,如詩似風。(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穩穩的幸福。(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一隻享受「dogcation」的小狗。(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一周重要新聞:

周一(9月19日),袁國勇等專家指本港有條件「0+7」,近月死亡率已降至0.097%;已故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舉行,來自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500名重要外賓齊聚倫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周二(9月20日),教育局公布在2022至23學年為日校學生提供2500元學生津貼的安排,學校由即日起可到指定地點領取申請表;停播3個月後,內地人氣電商主播李佳琦在淘寶直播間復播,10分鐘場觀看人數破300萬。

周三(9月21日),衞生署公布,屬於高風險目標群組人士可於10月3日起預約,由10月5日起可接種猴痘疫苗;再多一名港人早前向入境處求助後,在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柬埔寨王國大使館以及保安局專責小組的協助下,安全由泰國回港。

周四(9月22日),新一期「綠置居」9月22日開始派發申請表格,分別是油塘高宏苑、粉嶺清濤苑和馬鞍山錦柏苑三個屋苑,共提供4693個單位;警方分別於元朗、柴灣及天水圍拘捕3名醫生,懷疑涉嫌濫發「免針紙」。

周五(9月23日),李家超表示,海外及台灣來港由機場入境檢疫安排將由現時的「3+4」改為「0+3」,即取消酒店檢疫,改為3日家居醫學監察,9月26日起生效;內地唐山打人案一審公開宣判,主犯陳繼志判囚24年。

更多閱讀:

一周好圖|尋舊探新 在城市的街頭與角落

一周好圖|烏雲密布一點曙光 颱風過境人間百態

一周好圖|黃昏與黎明總在交替 生活日常交織於盛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復常之路 穩步前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