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工聯會下月起提供4項國家職業技能考核 包括美容美髮及中式烹調

工聯會下月起提供4項國家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核。圖為2019年6月,工聯會與廣東省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聯合主辦第14屆粵港澳專業廚藝大賽。(中新社資料圖)

工聯會職業再訓練中心成為香港首批獲國家人力資源及社會保障部批准,可在香港舉辦「國家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核」機構之一,將在今年10月起提供四項考核和培訓,包括美容、美髮、中式烹調、中式麵點。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1日)在啟動禮視像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一直注重僱員的職業發展,並通過資歷認可,為僱員擴大事業發展空間。工聯會多年來在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為市民在本地以至內地的就業、創業,提供上乘的職業培訓。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一直注重僱員的職業發展。(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指,今次工聯會成為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評機構,是首批獲選的香港機構,可謂實至名歸。他續指,政府未來會繼續與工聯會和其他機構緊密合作,做好僱員職業技能認證的工作,幫助有意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和全國其他省市,以至在「一帶一路」倡議沿線國家和地區工作的香港市民,提升他們的個人競爭力,幫助他們把握更好的發展機遇,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國家整體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更多閱讀:

工聯會促提高安老建造等行業薪酬待遇 優先保障本地勞動力就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工聯會下月起提供4項國家職業技能考核 包括美容美髮及中式烹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