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Lunch仔」涉滋擾證人案 稱患自閉及過度活躍症「致認錯人」 你點睇?

沉溺黑暴「示威」的「Lunch仔」李國永,涉於前年8月15日15歲女生陳彥霖的死因聆訊期間,在法院外滋擾證人,他和一名退休女保安早前被控藐視法庭,案件原定昨於高等法院開審。惟李國永的代表律師在開審前,呈遞精神科報告及醫生轉介信,證明他有自閉症、過度活躍症及聽力問題,導致他「認錯人」,因而做出相關行為。辯方申請將案押後,以索取有關他聽力障礙的報告。

律政司一方則反對將報告呈堂,質疑答辯方早已知悉有關病況,卻至在開審前才新增精神科報告,認為報告依賴李國永本人向醫生憶述案發經過,亦未能證明李的症狀與其犯案意圖有關。

法官陳慶偉聽罷陳詞後,批准案件押後擇日再訊,並會排期指示聆訊,以決定是否接納專家報告。辯方須支是日訟費。

歡迎到Apple/Google play store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http://bit.ly/36EmZtD

華為App: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Lunch仔」涉滋擾證人案 稱患自閉及過度活躍症「致認錯人」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