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勞工處辦中高齡招聘會 供逾3800職缺月薪可達2.2萬

勞工處將於9月22日及23日舉行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點新聞資料圖片)

​勞工處今日(20日)表示,將於9月22日及23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提供大量適合較年長的求職者的全職及兼職空缺。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有約50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3800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約有25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屋宇工程技術主任、助理工程師、廚師、小巴司機、健康服務員、醫院合約運作助理、維修技工、生產員、保安員、烘焙師、倉務員、店務員、文員及客戶服務主任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招聘會詳情如下:

  • 日期:9月22日及23日
  •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下午5時截止入場)
  •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38號麥花臣場館1樓(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
  • 費用:免費
  • 要求:所有入場人士必須使用「疫苗通行證」(「藍碼」)及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豁免人士除外)

是次招聘會中,約80%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萬元至2.2萬元。超過95%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65%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相關報道:

勞工處招聘會提供逾2000職缺 月薪可達2.1萬

一文睇|初投職場防陷阱 疫市搵工話咁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勞工處辦中高齡招聘會 供逾3800職缺月薪可達2.2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