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尋舊探新 在城市的街頭與角落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的看點,快來睇下!

9月11日

當LinaBell遇到夢幻城堡,童話故事就此展開……(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香港迪士尼早早布置萬聖節場景,裝置似米奇可愛又鬼馬。(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9月12日

衰退的「棚仔」,沒落的布業,舊日的香港。(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9月14日

這一刻,不看手機。(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9月16日

小記者拍大記者。(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首輛純電動無障礙公共小巴交付,特設低地台設計,解決行動不便人士及長者「出門難」。(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純電動無障礙小巴類似旅遊巴,車內空間寬敞,設18個座位,包括「關愛座」。(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一周重要新聞:

周一(9月12日),深圳「健康驛站」名額減至1000個,「人文關懷」只剩3類;當日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66歲冥壽,唐鶴德及哥哥生前好友發文悼念。

周二(9月13日),香港大學舍堂內有學生對兩名內地女宿生作出欺凌和滋擾行為,平機會籲當事人投訴;李澤楷捐阿Mo家人1000萬元,阿Mo父親謝卻好意,指在責任人未有妥善處理之前,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

周三(9月14日),連鎖西餅店Crostini突然宣布全線結業,海關設專責隊跟進籲市民聯絡。

周四(9月15日),M+博物館宣布,自今年11月12日起收門票,成人標準入場門票為港幣120元;打鼓嶺一座廟旁的山坡發現一具男屍,懷疑遭謀殺,警方拘捕兩名男子,將暫控兩人謀殺罪。

周五(9月16日),香港田徑總會表示,至今尚未收到政府批准舉行渣打香港馬拉松,在別無選擇下決定取消賽事;政府公布,律政司前司長鄭若驊計劃下月赴北京清華大學任教,公務員事務局前局長聶德權則已於香港大學講授有關人力資源管理的課程。

更多閱讀:

一周好圖|夏日暑氣未消 城市浮光掠影

一周好圖|黃昏與黎明總在交替 生活日常交織於盛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尋舊探新 在城市的街頭與角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