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重演《流星花園》經典片段 阿Lo揀杏兒齊搞笑

杏兒阿Lo互相打氣。

胡杏兒参加的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由於大會知道眾參賽的姐姐都辛勞及備受巨大壓力,早前邀請3位神秘男嘉賓到訪姐姐的大本營,為姐姐們舉行一個「520」打氣晚會,藉5月20日寓意「我愛你」的日子,為她們減壓,搞搞氣氛。

3位男嘉賓分別是曾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的林曉峰(阿Lo)、高瀚宇及劉聰。阿Lo曾在《衝上雲霄》演杏兒的表哥,今次大會安排男嘉賓邀請一位姐姐拍攝一段電視劇經典片段,並會在公演中播放,阿Lo就邀請了杏兒,拍攝一段《流星花園》片段,杏兒說:「阿Lo之前是《披荊斬棘的哥哥》,一路都在內地錄《聲生不息》,沒想到會請到他來做嘉賓,感到很意外,見到他來我們的節目很高興。我們很久沒合作,沒想過他會揀我與他一組,很意外並很感謝他,大家拍了一個《流星花園》的片段,真的很搞笑,他是一名搞笑的演員。」

阿Lo出現,杏兒驚喜。

是次3位男神來到現場為眾姐姐減壓,杏兒笑言:「有男士來到,大家也很高興,原本想幫單身姐姐找伴侶,但據知他們都已有另一半。」520打氣晚會,譚維維、那英都跟老公表白,杏兒感動得即場落淚,她說:「520是一個有代表性的日子,520普通話近音就是『我愛你』,聽到姐姐們分享故事,自己都很感觸,很有感覺,我都不用說太多,我基本上每天都跟家人聯絡,每天都會多謝他們的支持。」

阿Lo已多年沒有和杏兒合作。

杏兒還花心思準備了一批禮物送給每一位姐姐,她用錄音公仔為每位姐姐錄上向她們表達的心情說話及祝福,又特別為各人訂造獨一無異的造型匙扣公仔,還有暖心刻有名字的保溫杯。

杏兒送姐姐們禮物頗花心思。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重演《流星花園》經典片段 阿Lo揀杏兒齊搞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