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元朗多廈污水陽性 包括田景邨及寶怡花園

屯門及元朗多個屋苑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且病毒量相對較高。圖為屯門寶田邨。(點新聞資料圖片)

本港第五波疫情有反彈跡象,今日(28日)新增1685宗確診個案,包括1533宗本地確診個案及152宗輸入個案。政府表示,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28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以輔助識別感染者:

屯門區 — 楊小坑村、田景邨、新圍苑、兆畦苑、寶怡花園、兆隆苑、兆邦苑、盈豐園、海麗花園、豐連、珀御、寶田邨及富健花園

元朗區 — 尚悅、蝶翠峰、尚悅·嶺、天頌苑、栢慧豪園及天悅邨

以快速抗原測試首次取得陽性結果的人士可透過「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網上平台申報。若市民使用網上平台有困難,可致電183 6119自動系統登記身份證明文件及電話號碼。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於稍後聯絡有關人士,以完成申報程序。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1685宗確診 本地個案佔1533宗

疫情或反彈 政府將加強高風險地區檢測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元朗多廈污水陽性 包括田景邨及寶怡花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