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有片)逾百的士巡遊慶回歸 的總冀新政府續帶領香港繁榮穩定

3組各由26部的士組成的車隊,參與「開新篇、創未來 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的士巡遊」活動。(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香港即將於7月1日迎來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日子。今日(28日),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進行周密籌備,舉行「開新篇、創未來 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的士巡遊」活動,逾100部的士掛國旗、貼海報,在中環海濱空地擺出「25」字樣,場面大氣震撼。

上午10時至12時半,3組各由26部的士組成的車隊,掛上國旗,貼有「1997」至「2022」字樣和「慶祝回歸25周年」海報,分別在香港島、九龍半島、新界三地進行環繞大巡遊,讓市民感受到熱烈的慶祝氣氛。

的總愛心基金會秘書長黃大海表示,今日很多司機自覺前來參加的慶回歸活動。(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的總愛心基金會秘書長黃大海表示,今日很多司機都是自覺前來參加的,馬路是我們的辦公室。無論是2014年的「佔中」事件,還是2019年的黑暴,的士司機都受到影響,無法開工,嚴重影響的士司機的生計。自從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加上選舉制度的完善,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香港逐漸從亂到治,由治及興,令基層市民對「一國兩制」充滿信心,看到香港的未來,看到新的希望。他希望新一屆特區政府就任後,可以繼續帶領香港繁榮穩定,讓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的士車身貼有「1997」至「2022」字樣於香港環繞大巡遊。(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逾百的士在中環海濱空地擺出「25」字樣,場面大氣震撼。(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點新聞記者楊新雨報道)

相關報道:

(有片)特別版「幻彩詠香江」7月上演 即睇4大最佳觀賞位

慶回歸系列活動啟動禮今舉行 全港張燈結彩氣氛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有片)逾百的士巡遊慶回歸 的總冀新政府續帶領香港繁榮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