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現屆政府官員最後一次出席大會 梁君彥:感謝盡心盡力服務市民

梁君彥指,過去幾年立法會面對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與政府一起砥礪前行走過五載風雨。(點新聞資料圖)

第六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將於7月1日上任。第五屆特區政府官員今日(22日)最後一次出席立法會大會,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下午休會前代表全體議員,感謝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各位官員過去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

梁君彥表示,過去幾年立法會面對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與政府一起砥礪前行走過五載風雨。他提及,立法會在第五屆特區政府任內共通過120項政府法案及批出多項撥款申請,當中包括完善選舉制度的本地立法等。他指,現屆政府重視行政立法關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開創先河,定期到立法會與議員「短問短答」,並感謝林鄭月娥在42年的公務生涯中初心不變,在不同崗位為改善市民福祉勞心勞力。

梁君彥強調,立法會將繼續履行憲制職能,監察及配合政府施政,解決社會問題。

相關報道:

新一屆行會成員名單公布 葉劉淑儀任召集人

新一屆行會非官守議員簡歷一文睇 高永文梁高美懿等7人新加入

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 陳國基陳茂波林定國掌三司

一圖|第六屆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履歷一文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現屆政府官員最後一次出席大會 梁君彥:感謝盡心盡力服務市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