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湯告魯斯十度訪韓 親民派心冧暈粉絲

湯佬派心心,粉絲暈陀陀。(網絡圖片)

湯告魯斯(Tom Cruise)昨日(19日)現身首爾樂天世界塔戶外廣場,出席《壯志凌雲2:獨行俠》首映禮。向來親民的他,不但與粉絲親切傾談,更與他們擊拳和派心心,一眾粉絲被他冧暈,更獲當地傳媒封他為「親切的阿湯叔叔」!

今次已是湯告魯斯第10次到訪韓國,雖然這兩年全球備受疫情影響,但湯告魯斯一直堅持想到韓國見影迷,幸好最終排除萬難實現計劃。據統計,《壯志凌雲2》全球票房已突破8億美元(約62億港元),刷新了湯告魯斯從影以來全球票房最高紀錄。

此外,該片監製謝利畢咸馬(Jerry Bruckheimer),片中一眾年輕戰機機師「公雞」Miles Teller、「劊子手」Glen Powell、「復仇者」Jay Ellis 和「土狼」Greg Tarzan Davis均有飛來首爾,與當地影迷見面。

湯佬被韓媒封為湯叔叔。(網絡圖片)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壯志凌雲:獨行俠》破《魔盜王》開畫紀錄 湯告魯斯或得7.75億港元分紅

《壯志凌雲》北美首周末狂收逾9億港元 創湯告魯斯最佳成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湯告魯斯十度訪韓 親民派心冧暈粉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