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鍾柔美專注學業否認拍拖 丁子高楊千嬅小別勝新婚

鍾柔美(Yumi)專注學業。

鍾柔美(Yumi)、丁子高及林德信等今日(20日)出席一慈善拍賣暨藝術展覽。早前有傳Yumi與Super Tiger成員Eden(劉展霆)拍拖,Yumi矢口否認。

Yumi說:「大家因拍攝TVB劇集《青春本我》認識,加上二人同月同日生日,所以社交網站的名稱才會近似。」她強調現在沒有拍拖,也沒有情侶社交網,一切以學業為重,暫無意拍拖,也沒有留意身邊是否有追求者。下星期開始考試的她,目前要專心溫書,但如有合適工作都會照做。

被問到炎明熹(Gigi)到內地參加《聲生不息》而人氣急升,可會羨慕對方?Yumi說:「不會特別羨慕,相反大家久未見面。」

而丁子高話留在上海差不多半年,今次回港主要是處理公司事務,暫定留兩個月,兒子Torres繼續在上海讀書,由他姐姐照顧。太太楊千嬅身在長沙工作,大家已兩個月沒見面,惟有靠視像維繫感情:「小別勝新婚,初頭一個月覺得無問題,兩個月就開始覺得怪。我要獨守空房有點奇怪,但不會因而影響大家的感情。我們日日視像見面,每次都傾至少一小時,只是講個仔都可以講半個鐘,很多話題。」

丁子高日日同楊千嬅視像通話。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曾沒信心參加《聲生不息》 炎明熹火星金句:人總要有少少自信又唔好多

聲生不息|炎明熹與抗疫護士母親「合唱」 可愛童年照曝光

《青春本我》開鏡 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鬥校服造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鍾柔美專注學業否認拍拖 丁子高楊千嬅小別勝新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