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慈父擲800萬購單位贈兩愛兒:無懼加息 買樓當儲錢

疫情緩和後,新盤魚貫推出應市,其中嘉里(0683)何文田新盤瀚名,過往一直以招標形式賣樓,昨日(14日)首輪推售全盤餘下的60個一房單位,有「慈父」梅先生斥約800萬購入1房單位,主要為兩個小朋友將來居住作打算。

愛兒18歲剛領成人身分證

梅先生的2名子女,其中一個剛剛年滿18歲,另一個年紀更細。他坦言已付首期,亦會負責供完為止,「父母有能力相信一定會幫手,個個父母都會咁諗」。他又指「住」在衣食住行當中最為重要,故相信在「住」一環解決後,子女在其他問題上相對容易應付。

何文田新盤瀚名開售現場。(點新聞記者攝)

無懼加息 買樓當儲錢

展望後市,梅先生坦言不識分析樓市前景,亦不熟悉樓市投資策略,不過他相信作自住用途下不需擔心太多,之前亦有留意其他新盤及入票,惜未能抽中,而由於是次籌號較前,可以揀選到心儀單位。他亦提到美國重啟加息周期下,息口料將趨升,股市亦見波動,但他認為既然目前負擔得起則當作儲錢,亦期待新特首上任後會更注重基層家庭需要。

更多閱讀:

(有片)【香港樓市·裝修】一億元的維港海景豪宅長什麼樣?

【香港樓市·行情】美聯儲加息 對香港樓市影響有多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慈父擲800萬購單位贈兩愛兒:無懼加息 買樓當儲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