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周六兩新盤混戰 有買家斥1600萬連掃2伙瀚名

瀚名售樓處尚算熱鬧。(點新聞記者攝)

股市波動下,不少人或棄股換樓,新盤市場氣氛熱鬧,單計周六(5月14日)兩個新盤混戰。其中嘉里(0683)何文田新盤瀚名,昨日(14日)首輪推售60伙一房單位,有買家涉資約1,600萬元連買2伙。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日下午2時,瀚名暫售出57伙,佔可發售的95%。恒地(0012)大角咀利奧坊第4期利奧坊‧壹隅亦推售28伙。

瀚名售樓處尚算熱鬧

瀚名在嘉里中心設售樓處,項目早前截收逾900張飛,超額認購約14倍。首輪銷售不設大手時段,每位買家最多可購兩伙。記者昨日現場所見,由於項目早前已抽籤,因此由昨日早上約9時起,準買家陸續到場,並有秩序地排隊上樓,場面尚算熱鬧,惟未見以往人龍延伸至大廈外的盛況。

中原料項目即日沽清 或有助穩定區內價格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瀚名首輪公開發售,該行出席率達8成,當中九龍客佔6成,新界及港島各佔2成。他又指,由於昨日推售單位全數可承造高成數按揭,吸引鍾情名校網的年青上車客,若沽清全數單位,料有助毗鄰開售新盤,他亦認為是次項目伙數不多,料沽清有助區內價格穩定。

美聯料項目回報約2.5厘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瀚名客戶出席率約8成,其中一組用家連購2伙一房戶作自住用途,涉資約1,600萬元。他指,該盤獲大批上車客追捧,用家佔比約6成,投資客約佔4成。客源方面,6成為九龍區客,4成為新界及港島區客,而80、90及00後年輕客更佔約7成。他預期,項目入伙呎租可達約60元,租金回報料約達2.5厘水平。

何文田新盤瀚名開售現場。(點新聞記者攝)

據了解,瀚名推售60伙全屬一房戶,面積由298至409平方呎,折實售價由738.39萬至1,098.91萬元,折實呎價20,989元至27,140元。瀚名位於何文田喇沙利道10號,提供73個單位,實用面積298至1,990平方呎,戶型由一房至四房間隔。

更多閱讀:

(有片)【香港樓市·裝修】一億元的維港海景豪宅長什麼樣?

【香港樓市·行情】美聯儲加息 對香港樓市影響有多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周六兩新盤混戰 有買家斥1600萬連掃2伙瀚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