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澳門隔離膳食豐 阿姐:希望不要增磅才好呀

阿姐勤做運動。(Ig圖片)

汪明荃(阿姐)周一(9日)出發到澳門,接受21日隔離,為6月1日及2日舉行的兩場演唱會作準備。抵達澳門的阿姐,在社交網透露首日接受隔離的情况後,繼續匯報第2天情况,除了收到果籃、4本書籍、澳門文化局局長的來信外,還分享酒店安排的豐富膳食,令她擔心會增磅。

阿姐留言:「10/5/2022 在澳門隔離21天的第2天,到埗後,馬上連絡啲Macau friend,華僑報趙太及家人送上鮮花生果籃,森森斑斑wechat我,文化局送上生果籃,四本文化局出版的書籍《葡萄牙人在華見聞錄》、《紅船清揚》、《文化雜誌》及文化局局長梁惠敏女士的來信,主要多謝我在疫情期間都肯到澳演出。這封信給我很大的鼓勵,好多謝梁局長的關心關懷,深深感動,希望將來香港新文化局局長也能重視和關心來港表演的藝術界朋友,make them feel at home. 今日早餐皮蛋瘦肉粥+雞蛋+生果;午餐香煎三文魚,菠菜,檸檬意大利飯+奧利奧朱古力慕絲;晚餐芥蘭+雞翼+雲耳燉雪梨糖水。請大家看看一天有咁豐富的食物,21天之後,希望不要增磅才好呀,OMG!」

澳門文化局送來鮮花。(Ig圖片)
阿姐收到四本書。(Ig圖片)
膳食豐富。(Ig圖片)
膳食豐富。(Ig圖片)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澳門隔離膳食豐 阿姐:希望不要增磅才好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