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Viki Talk|溜冰場Full!戲院Full!美容美甲店Full!首日放寬處處現人龍

本港第五波疫情放緩,確診個案近期持續下降,特區政府宣布今日(4月21日)就社交距離措施作出第一階段調整,包括開放晚市堂食,體育場所、健身室、美容院、戲院、遊樂場所等多個表列處所亦獲准重開,回應了市民和各行各業希望盡快生活復常的訴求。今日Viki走入社區帶大家看看「屈得太耐」的香港人,如何度過這社交距離措施放寬的第一日啦!

隨着首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運動場所再現人流,市民及運動迷終於可以「拉拉筋骨」,更有健身愛好者凌晨零時到健身室做運動。又一城的溜冰場也不例外,不少滑冰愛好者到此一展冰上舞姿。同層的戲院今日也上映了多部電影,多個場次也滿座,可以感受到市民都對於戲院重開感到興奮。

看完電影當然要吃飯,餐廳終於一枱坐4個人,又一城多間餐廳都見到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用膳的情景。晚市重開至晚上10點,旺角街頭的氣氛明顯變得熱鬧起來,多間餐廳門口都出現人龍。

悶了幾個月,不少女士第一時間當然是去美容,旺角中心的大大小小美容美甲店人頭湧湧,市民對於久違的「扮靚」感到開心,Viki留意到多間店舖都已經「爆哂」,更有美容店透露護理療程已經預約到6月才有空位。

DSE明天(22日)開考第一科英文,不少應屆考生到趕緊到圖書館加緊溫書備考,學生自修室亦首日重開,開放一半座位。Viki去到花園街圖書館,現場安排有序,入場人士都必須使用「安心出行」,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並全程配戴口罩。

最後提醒大家,雖然本港目前放寬了第一階段社交距離措施,但是疫情還沒有結束,大家千萬不能放鬆警惕,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盡快完成3針新冠疫苗接種,並遵從各場所的防疫要求,如非飲食,必須配戴口罩。望大家身體健康,業界否極泰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Viki Talk|溜冰場Full!戲院Full!美容美甲店Full!首日放寬處處現人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