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二手樓回暖 十大屋苑復活假成交活躍

本港兩大地產代理表示,在剛過去的周末10大屋苑二手成交增加,連續5星期超過20宗;復活節長假(15日至18日)成交宗數,低於去年的復活節。

中原地產10大屋苑周末錄得27宗成交,按星期增加7宗,創11個月新高;復活節長假錄得53宗成交,較去年復活節少8宗。美聯物業10大屋苑周末錄得29宗成交,按星期增加9宗;復活節長假錄得54宗成交,較去年復活節少8宗。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隨着疫情受控,政府適度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多個一手新盤推出市場,市場反應熱烈;二手交投亦同樣造好,買家趁社交距離措施放寬前入市。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市民留港度過復活節長假,加上消費券派發、限聚措施即將放寬,經濟活動可望逐步恢復,整體市場氣氛持續好轉。早前放慢了步伐的準買家,入市意欲顯著回升。

更多閱讀:

香港樓市·行情|受累疫情推遲登場 「全年的樓要半年賣」

CCL連升兩周報179.65點 中原:展望下半年重上190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二手樓回暖 十大屋苑復活假成交活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