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粵港澳連線「雲招聘」 助力三地青年「樂業灣區」

活動期間,有企業現場為澳門青年發出專屬OFFER,促進跨區域人才交流。(受訪者供圖)

粵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器聯合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近日舉辦「樂業灣區,逐夢未來」2022春季高校線上招聘宣講會粵澳專場活動,活動面向粵港澳青年,探索「政府+企業+高校」跨地域的招聘形式,為粵港澳青年學生們搭建「人才企業線上交流互動平台」,助力青年學生樂業灣區。

據介紹,此次活動邀請了7家深耕大學城片區的企業,涉及互聯網、智能科技等相關領域。主辦方期待通過採用「線上+線下」兩地互動、多平台同步直播的創新模式,為粵港澳大學生搭建一個人才企業線上交流互動平台,助力港澳青年緊抓灣區發展機遇,投入灣區的發展中。

有參與此次活動招聘相關企業負責人表示,公司第一次通過線上形式接觸港澳的大學,希望以此進一步了解港澳地區學生對內地企業對興趣點,也讓港澳學生認識了解內地企業。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相關負責人稱,一直以來澳門科技大學十分重視學生在雙創領域的發展,學校也積極推動學生到內地進行實習交流、參與內地的創新創業大賽,促進澳門科技大學學生與內地的融合發展。也希望學生能夠抓住機會,找到合適的工作。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相關報道:

香港棍網球總會與教大合辦課程 提供大灣區實習就業機會

大灣區錦囊·就業|港青灣區求職沒頭緒?收藏這份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申請指南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港青梁國鏗:應屆畢業生亦適合北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粵港澳連線「雲招聘」 助力三地青年「樂業灣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