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無綫電視送出三線劇集限量版新春禮物

◆ 《鐵拳英雄》精彩打戲連場。
◆ 《青春不要臉》以八十年代香港電視圈作藍本。
◆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成功入屋。

趁着壬寅虎年即將來臨,無綫電視現送出多套新春禮物以答謝觀眾支持。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8時播映,該劇由劉丹、呂慧儀、單立文、蘇韻姿、湯盈盈、滕麗名、周嘉洛、吳偉豪、羅樂林、林淑敏、袁文傑等領銜主演,劇情輕鬆搞笑又溫馨,也緊貼時事熱話,播出以來一直深受觀眾喜愛,不少劇中演員成功憑劇中角色成功入屋。

無綫新劇《青春不要臉》,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播映,該劇由余德丞、丁子朗、劉穎鏇、戴祖儀、伍樂怡、林正峰、游嘉欣、孔德賢、謝可逸、戴耀明等領銜主演,劇集以上世紀八十年代香港電視圈作藍本,講述一群醉心於演藝路的年輕人,為追尋夢想而努力不懈加入藝訓班,踏上星途,譜出段段青春與努力、挫折與堅持交集而成的勵志故事。《青春不要臉》本月17日首播,有網民讚劇組用新方法重現八十年代的香港,製作特別、有誠意,當看到昔日電視片段時,更勾起很多回憶。

無綫劇集《鐵拳英雄》,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映,該劇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伍允龍、元秋、王君馨、劉穎鏇、歐瑞偉、張國強等領銜主演,劇集以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曼谷為背景,講述當地的華人被來自安羅和高蘭的黑幫欺壓,及面對當地警察橫行,眾人團結反抗並於逆境中自強。《鐵拳英雄》本月10日首播,首播周收視不俗,平均收視20.9點(觀眾約136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無綫電視送出三線劇集限量版新春禮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