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竹君:本港現有兩宗源頭不明個案 衞生署正追蹤源頭

本港現有兩宗源頭不明個案,衞生署正追蹤源頭。(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社區先後出現Omicron及Delta兩種病毒的隱形傳播鏈。本港今日(17日)新增7宗確診個案,包括3宗輸入個案、3宗與輸入相關個案及1宗本地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指,現時本港有兩宗源頭不明個案,分別為一名58歲的超市理貨員,她居住在灣仔駱克道利順大樓;另有今日確診感染Delta病毒的銅鑼灣寵物店23歲女售貨員,她居住在香港仔東勝道4號。

張竹君在回應點新聞記者提問時表示,現時有兩宗源頭不明個案,表示可能有兩個傳播鏈,衞生署希望可以盡早追蹤到個案源頭,將密切接觸者送去檢疫,市民也可以知道去過哪些地方是需要接受檢測的。此外,張竹君希望市民注意,有輕微的病徵,或曾經去過高危的地方時,可以密切留意「安心出行」的提示,盡快接受病毒檢測。

(點新聞記者楊新雨報道)

相關報道:

本港增37宗確診個案 灣仔超市理貨員染疫源頭不明

本港增7宗確診 銅鑼灣寵物店女店員證染Delta

海景絲麗酒店巴籍婦1傳9 4人住長沙灣寶華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竹君:本港現有兩宗源頭不明個案 衞生署正追蹤源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