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車路士攻城恐失望而回

曼城對車路士陣容。

車路士在英超的爭標形勢出現了關鍵一役,今仗在榜首大戰,若無法作客擊敗曼城,實際上再難阻止該支應屆冠軍蟬聯寶座。有主場之利的曼城在本土賽事連贏12仗,而且兵源充沛,實在看不到車路士有具說服力的贏波把握。(香港時間周六晚上8時30分直播,NOW621、611 台直播)

曼城在首循環賽事以1:0客勝車路士,打破當時車路士的不敗之身,並且報卻歐聯一敗之仇。曼城在本土賽事連贏12場,主帥哥迪奧拿從新冠肺炎感染康復可以領軍。陣中除了馬列斯離隊參加非洲國家盃,幾乎可以全員出戰今仗。既然費倫托利斯無法融入球隊,他的離開令哥帥少了如何安置這位球員的煩惱,畢竟該隊無鋒勝有鋒,史達寧、菲爾科頓、貝拿度施華甚至奇雲迪布尼的配合,足以彌補該隊沒有正宗前鋒的缺陷。該隊表現勝在各線球員表現平均,變相任何一員都可以成為入波功臣,這種經過多年形成的霸氣,並非曼聯、熱刺、阿仙奴等球隊可在短期內追上,而他們的穩健程度,客觀來看,仍較車路士和利物浦高出半線。向來被視為「敗家仔」的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就是在上仗交鋒時一箭定江山吐氣揚眉,所以曼城今仗打順風波,具備坐和望贏本錢。

車路士目前落後曼城10分(曼城21仗得53分,車路士21仗有43分),今仗不贏收窄差距,就難以在餘下16輪賽事後來居上。該隊鋼門艾度亞文迪離隊參加非洲國家盃,副選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水準難以媲美,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確診新冠肺炎缺陣,雖然堤亞高施華與魯迪格可以上陣,但畢竟面對曼城多點進攻,這條防線未必能夠招架得住。由於高華錫近況甚佳,他可望與佐真奴費路於中場合作,前鋒盧卡古就算掛帥,未見得他面對拿樸迪和魯賓戴亞斯時擁有優勢。車路士急於求成的心態,或者反而成為他們今仗失分的原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車路士攻城恐失望而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