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馬體會畢爾包有惡鬥

馬德里體育會對畢爾包陣容。

兩支西甲球風勇猛的隊伍:馬德里體育會、畢爾包在西班牙超級盃4強狹路硬撼,勝方會與皇家馬德里爭奪本屆冠軍。基於兩隊在西甲爭冠機會渺茫,而且這項盃賽勝出兩仗便可捧盃,大家「打死罷就」之下,今仗爭持激烈程度不遜於巴塞與皇馬的「國家打吡戰」。(香港時間周五凌晨3時開賽)

由於已遠遠落後榜首的皇馬15分,馬德里體育會爭取衛冕西甲冠軍的機會名存實亡。畢竟該隊往往靠士氣來彌補人腳老化和表現不穩定的缺點,但在首席射手蘇亞雷斯近兩個月僅於聯賽攻入1球之下,該隊近況如何,在此可見一斑。由於中堅史提芬沙域、前鋒祖奧菲歷斯因傷缺陣,預計馬里奧靴莫素和安祖哥利亞會取代二人上陣。該隊戰至季中已陷入低潮,未必能在這項賽事否極泰來。

也許西班牙超級盃並非一流盃賽,大家未必留意到畢爾包上屆這項盃賽的冠軍。畢竟該隊實力有限,一直無法與超級勁旅在主流盃賽爭冠。不過,西班牙超級盃「勝在」賽程甚短,贏兩場就登上冠軍寶座,畢爾包前鋒伊拿基威廉斯、與新秀奧漢辛斯特會合作爭取再演佳作。35歲將魯爾加西亞會在前線作出支援。在馬體會近況欠佳之下,出現了他們爭取殺入決賽的機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馬體會畢爾包有惡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