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協主席陳朗昇一身蟻 你點睇?

香港記者協會(記協)在黑暴期間站在亂港勢力一方,為自己埋下炸彈。原來,記協問題多多,其主席一樣醜聞多多。近日,一條被指是記協主席陳朗昇於平安夜出入按摩店向女職員 「問價」的短片在網上瘋傳,陳朗昇前日被問到有關短片時,支吾以對,未有否認,只回應「需要時間了解一下」。

有傳媒昨日實地訪查發現,片中拍攝到的「骨場」,疑為俗稱的「一樓一鳳」場所,即是提供色情服務那一類。事實上,今年八月時,陳朗昇就曾自稱有去「揼骨」,又指自己「會更小心選擇消閒場所」,事情實在耐人尋味。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警方國安處人員昨日兵分多路分別拘捕《立場新聞》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3男3女),他們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據了解,被捕人包括《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前董事吳靄儀、何韻詩、方敏生、周達智,現任署理總編輯林紹桐。

昨日清晨6時許,記者見到國安處人員抵達沙田顯徑邨,出示法庭手令進入某大廈搜查及帶走記協主席、《立場新聞》副採訪主任陳朗昇,約一小時後,警方人員將陳押返警署。警方搜查副採訪主任、記協主席陳朗昇位於沙田顯徑邨寓所及其大埔老家。警方離開後,陳朗昇對記者稱,警方檢走其電腦、平板電腦、手提電話、立場記者證、存摺及提款卡,他未有被捕。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 http://bit.ly/36EmZtD

華為 App :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協主席陳朗昇一身蟻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