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車路士靠夏維斯捕「金絲雀」

英超榜首車路士今仗遇到榜尾「金絲雀」諾域治,雖然看來是強弱分明一役,但由於車路士「大傷鋒」:一對鋒將迪姆華拿與盧卡古均受傷缺陣,今仗入波重任落在「奇兵」夏維斯身上。(香港時間周六晚上7時30分開賽,NOW621、611台直播)

車路士上仗於歐聯4:0大破瑞超球隊馬模,但付出盧卡古連同迪姆華拿傷出的代價。連同翼鋒基斯甸普列錫養傷,車路士主帥杜切爾點兵捉襟見肘。現在杜帥的唯一選擇,只有起用德國進攻中場夏維斯掛帥,再配合羅夫度斯卓克和美臣蒙特進攻。預計沙奧尼古斯與薛耶治兩位邊鋒會以替補姿態隨時候命。車路士曾在歐聯決賽1:0擊敗曼城一役憑夏維斯「一箭定江山」捧盃,不過今仗他們需要主攻搶勝,而夏維斯肯定成為諾域治後防「重點招待」的對象,他們的如意算盤是否能打響,關鍵在於何時取得他們今仗首個入球。

另一方面,車路士後防也開始出現疲態,老將堤亞高施華已經37歲,實難以苛求他負擔每周兩戰的任務,連同艾斯派古達和防守中場尼高路簡迪都出現傷疲,很可能在遇到弱旅時趁機休戰,預計杜利奧查洛巴、列斯占士和佐真奴要分擔他們在正選陣容的工作。其餘中後場球員例如馬高斯阿朗素其實都征戰甚頻,能否保持佳態成為疑問。

諾域治是和紐卡素、般尼一樣8戰後未開勝門的隊伍,但紐卡素有「大水喉」巨資入主,護級自然是「易辦事」,剩下他們與般尼均肯定水深火熱,難被寄予厚望。 話雖未開勝門,但他們上兩仗護級大戰,以均以0:0客和般尼、主和白禮頓。球隊將布出5-3-2防守陣式,擺明車馬「泊大巴」與車路士周旋。球隊8戰以來,得2球失16球,所入兩球均來自首席射手迪姆普基,攻力之弱令人懷疑今仗只求輸少當贏。

原來車路士近8次與諾域治交鋒,雖然取得5勝3和的絕對優勢,但其實僅勝一球差距的比賽已佔其四,餘下僅一仗贏3:1,打和的3仗也是入球不多,反映這場強弱之爭,是否出現懸殊比分,值得大家深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車路士靠夏維斯捕「金絲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