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游嘉欣新劇造型仙氣 拍親熱戲零尷尬

游嘉欣與林正峰建立默契,拍攝時完全零尷尬。(點新聞資料圖)

繼《香港愛情故事》之後,TVB再推出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首集播出後反應不俗,除了獲讚劇情貼地,游嘉欣的學生造型亦獲讚仙氣逼人。

周日(17日)將播出第二集,游嘉欣為暗戀的阿峰(林正峰飾)執拾房間,二人意外地齊齊跌倒在阿峰的床上,鏡頭前二人明顯尷尷尬尬。事後嘉欣自揭拍攝時「心肝仔卜卜跳」。但嘉欣稱,早與阿峰建立默契,故拍攝時完全零尷尬,亦鮮有NG。

另一幕發生在黃紫恩飾演的Yuki身上,劇中即將畢業的Yuki,由於要背負家庭經濟重擔,故此積極尋找工作,但卻因難以接受大公司的「吸血」Offer多番碰壁,最終情緒崩潰,更一度危坐天台,探討年青人面對求職及在職等多方面的困難。「人生好難,定係只係年輕先至咁難?」、「要唔畀人玩,淨係可以早日Quit Game」,正是時下青年的心態。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游嘉欣新劇造型仙氣 拍親熱戲零尷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