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手足們坐監 羅冠聰「快活」

看正在牢獄的攬炒派,生活非常刻苦;但已經潛逃離港的攬炒派政客羅冠聰,似乎生活就非常寫意。最近羅冠聰就表示,自己從美國回英國短短一星期後,就要揹起行囊,前往異國,行程目的地更包括布魯塞爾、威尼斯以及羅馬,一連三個星期,他都會在歐洲的異鄉,「學習」歐盟的運作、認識當地的政治家等等。

一個潛逃海外的通緝犯,生活竟然如此「多姿多彩」,不知道羅冠聰如此高調,是否一方面宣傳自己,一方面又想眾籌呢?在歐洲生活費高昂,大家也「明白」的!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手足們坐監 羅冠聰「快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