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比利時誓奪歐國聯季軍

意大利對比利時陣容。

比利時隊在歐國聯4強賽事,戲劇性被法國逆轉以2︰3落敗飲恨出局,他們肯定會在季軍戰傾盡所能爭勝,將一肚怨憤發泄在意大利隊身上。(香港時間周日晚上9時開賽,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1、601台直播)

意大利隊在準決賽賽事,被西班牙隊以2:1技術性擊倒,連帶37場國際賽不敗的世績亦告終,主帥文仙尼並無太多評論球隊的表現之餘,竟認為不敗紀錄告終,確令大家鬆一口氣。文仙尼所關心的竟不是爭勝,而是樂見將帥皆不用再背負着歐國盃冠軍、世界級勁旅的「金漆招牌」比賽,有利在明年的世盃決賽周重新開始。更甚者,文仙尼對米蘭市球迷對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柴台一事也未有苛責,文帥竟只是說,這些球迷與球員之間的「恩恩怨怨」不適宜在國家隊賽事出現(他更舉例說,若當拿隆馬隨聖日耳門作客AC米蘭時,球迷有權對他柴台!)。既然球隊已放下爭標包袱,今仗是否奪得安慰獎的季軍已無關宏旨,加上意隊欠缺有效的進攻板斧,而且後防大將邦路斯今仗停賽,他們就算有主場之利,但球員們既非處於最佳狀態,大家都更關心球會賽事之下,今仗意隊難言有勝算。

比利時隊在求盃若渴之下,於歐國聯4強,半場領先2:0的大好形勢下,被法國隊以3:2逆轉痛失錦標,球迷無不對他們的失運感到惋惜,尤其是比利時隊本來由盧卡古在比賽末段先攻入一球,但因為盧卡古極之少許的越位、入球被判無效之下,最終被法國隊「海底撈月」淘汰。比利時隊麾下,包括夏薩特、奇雲迪布尼甚至盧卡古這批世界級球星,能夠衝擊國際大賽錦標的機會買少見少,大家無疑會珍惜這個季軍名銜,而其實盧卡古近四仗均有入球狀態勇銳,奇雲迪布尼包辧了上仗兩球的助攻,說明了他們戰意仍在,今仗可以看高一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比利時誓奪歐國聯季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